日立阿奇立克台灣家電股份有限公司

日立阿奇立克台灣家電股份有限公司

脫水運轉時,如果洗滌物過度偏向一邊,或是洗衣機本身水平狀態不良時,就會出現C04訊號告知您狀況。
這不是故障,請先放心。

請您確認是否有以下情形發生:

1. 洗滌物是否偏向一邊?
→調整方式:有時看起來很均勻,其實比重差異甚大。建議您將衣物盡可能拉鬆後,再重新放入槽桶內。

2.只洗一件如毛巾被、牛仔褲等較厚的洗滌物或放在洗衣袋內的衣服嗎?
→調整方式:只洗少量的話,過重過輕都容易有偏向一邊的情況。請另外追加2~3件的其他衣物。
→清洗毛毯、被子等大型物品時,請選擇[毛毯]行程。

3.有放很多像是床單等大件洗滌物嗎?
→調整方法:請先將部分大件洗滌物拿出,稍微拋鬆後分次進行脫水。

特別注意的是,因應部分材質、重量不同,為了防止脫水運轉中洗滌物因離心力漂浮,造成摩擦損傷,
您也可以額外購買[洗滌蓋]搭配使用。另外,清洗毛毯時建議使用[毛毯]行程。

4. 洗衣機本身是否處於水平不良的狀態呢?
→調整方法:利用水平器確認氣泡是否在紅色圓圈的範圍內。
→若安裝在易滑地面、強度材質較為脆弱的地面,振動、噪音的可能性大。

5. 若家中為大容量洗衣機時,因為桶槽較大,少量衣物脫水若發現有衣物偏一邊情事發生時,
→可試著加入幾條乾燥的毛巾,排除異常狀況。

若仍無法解決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