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阿奇立克台灣家電股份有限公司

日立阿奇立克台灣家電股份有限公司

上課需知

1) 報名方式: 僅限於網路線上報名(不接受電話報名)

2) 報名資格:
(1)報名上課者須在台灣購買日立阿奇立克台灣家電之烘烤微波爐並 須提供機號及保証書之圖檔(上傳)
(2)一個機號可上3堂免費課程
(3)可參加人數一個機號僅限一人上課

3) 課程內容 : 上課內容包含功能說明、加熱原理、及自動食譜之操作

4) 上課機型 : 上課機型以現場為主,基本上會以同類型機型上課,相仿 操作介面機型將擇一、兩款示範

5) 課程修改或取消 : 無法參加者務必於上課前3天上網改期或取消,否則影響今後上課資格

6) 其他 : 課程中不得錄音、錄影

7)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: 請務必配合課前測量體溫、課程全程攜帶口罩,料理成品不開放當場飲食,請自備便當盒大小的容器帶回享用

8) 日立阿奇立克台灣家電保有課程異動之權利,若課程人數不足或因天災、事變、不可抗力之事,將於2天前通知中止或改期

請填寫報名資料

分機
購買機型*必須填寫
民國
(範例圖片)
(範例圖片)
年月日

隱私權政策

日立阿奇立克台灣家電股份有限公司(即蒐集機關)就產品保固及服務相關事宜之蒐集個資告知事項:
1.個人資料之目的:顧客資料管理、售後服務維修、客戶意見回覆等相關顧客服務。
2.個人資料類別:姓名、性別、住址、電子信箱、電話號碼。
3.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 (1)期間: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。
 (2)地區:中華民國境內。
 (3)對象:蒐集資料之機關、關係企業間及為達特定目的,受蒐集機關委託處理事務廠商。
 (4)方式:書面、電子文件、電話、傳真、電腦或其他自動化機器等利用方式。
4.當事人權利:
 (1)得向本公司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
 (2)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
 (3)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,惟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拒絕之。
5.若不提供個人資料對您的權益影響:您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本公司將無法與你聯繫。

本人瞭解以上告知內容 清除告知選項

相關鏈接